关于开展院领导接待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8      访问次数: 1857

全体师生: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将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单周周三  下午15:00至17:00(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室

  三、接待领导: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四、相关事项:

  1.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实行预约制,师生员工参加该活动前应认真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接待日预约登记表》(见附件),并于接待日的前一周周三13:00前发至邮箱kddzb@njmu.edu.cn,以便有针对性地安排接待。

  2.师生反映的意见、建议,应当是学院涉及面广、关注度较高、影响范围较大的问题,或是长期没有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于职能部门或各单位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应先向相关职能部门或单位反映。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对待、及时处理。如问题未及时处理或处理未果,师生可通过接待日向院领导反映。如反映同一问题的人员较多,请推选1-2名代表参加接待日活动。

  3.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原则上每两周安排一次,详见学院每周会议表。根据预约情况,党政办公室将提前通知相关师生,并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无预约者视当日情况安排登记或接待处理。

  咨询电话:0518-80689516(路老师)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接待日预约登记表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