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度科研创新团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访问次数: 10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510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科研创新团队座谈会。张怀平院长,学院各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学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汪海峰主持。

学院8个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围绕研究进展、研究成果、未来计划、团队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围绕新质生产力、未来产业规划给我院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等向会议作了《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发展的思考》的报告,并引出本次会议研讨的主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展开热烈讨论。会议一致认为我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在短期内达到一定成效,在服务学科发展、人才梯队建设、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就下一阶段科研创新团队方向、融入连云港市未来产业发展及学院科技工作政策调整等达成共识。

张怀平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已经完成既定任务的团队表示祝贺,对今后的科研创新团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尽快出台2024年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方案,体现对学科建设、连云港市未来产业发展的回应;二有组织地对现有科研创新团队进行整合,为筹建市级重点实验室做好准备;三各学部加强凝练与培育,逐步形成具有学科特色的科技力量。

撰稿/王蒸;图片/王蒸;审核/汪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