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平副院长一行赴连云港市科技局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2-28      访问次数: 10

227下午,院领导张怀平科技处药学部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赴连云港市科技局交流。连云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党组成员李传志接待了我院一行。

许东方局长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市科技局近年的发展和对连云港市未来产业与产业未来的规划;对于我院牵头成立连云港市新医药产学研联盟和前期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肯定,希望学院能够打造一个在新医药领域的产学研用一体的交流平台,加速创新成果转化,促进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三方优势互补为连云港市新医药高质量发展出贡献。

张怀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迁址办学的建设发展情况、学科科技创新工作的进展,表示将在市科技局的指导下尽快完成联盟前期准备工作。张院长指出今后学院将加强与市科技局的沟通联络,积极落实推进市科技局的各项任务,不断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随后双方围绕连云港市新医药产学研联盟的相关事宜展开研讨。

(撰稿/时潘;图片/时潘;审核/汪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