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暑期英国爱丁堡大学医学专业国际交流及医疗协作创新领导力”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20      访问次数: 4864

主办方:南京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英国爱丁堡大学

项目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

项目时间:712-86日共26天,其中3周驻校学习时间

 

大学介绍:

爱丁堡大学是一所享誉世界的一流综合研究型大学,其医学院成立于1726年,在教学和研究方面享誉国际。爱丁堡医学院在过去300年里一直领导着医学教育,培训和研究。诸如麻醉学的开创者詹姆斯··辛普森(James Young Simpson)和防腐剂发现者约瑟夫·李斯特(Joseph Lister)等先锋在这里学习。近年来,医学院在干细胞研究,癌症,免疫等领域引领了重大医学创新。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名。

 

项目内容:

系统探索医疗和护理各个领域的英语学习要义,分场景应用学习医护专业英语表达、英语诊疗、医学学术英语,以及在医学社群交流等,带领学生探讨适合自己的医学英语学习心法,通过阅读、写作、角色扮演、小组讨论和项目学习等活动,引导学员全面了解医学英语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能够起到的作用,积累学习素材和学习资源,让医用英语的学习成为自己未来学术和职业发展的助力工具,和通向国际医学交流以及国际协作的桥梁。同时通过线上70多段网络在线视频分享英国医生行业知识和上百种常见疾病的病理及诊疗解析示例、常见症状分析、通用医学知识、器械使用、医学数据解读、用药、行业知识更新及国家对公共健康的政策更新等,学员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了解英国行业的基础知识及技能要求,熟悉国际医疗协作的框架和流程,为未来成为国际协作中坚力量奠定理论和实践的基础。

 

项目费用:61000

费用包含:上海到英国往返国际航班费用;签证费和个人旅行保险费用;课程学费、培训资料及纪念品;课程期间学生宿舍住宿费及外出文化考察期间便捷旅馆住宿费;医学专业考察、社区考察和本地交流活动费用;文化考察期间住宿、餐饮、交通及行程单中医疗及文化考察门票费;机场接送大巴及文化考察、企业参观车辆、交通费;带队老师英国境内住宿费及交通费。

费用不包含:个人前往签证中心面签的往返交通费用;个人前往机场搭乘国际航班及从机场返回本部的费用;入驻爱丁堡大学宿舍学习期间餐饮费用;项目期间个人消费及行程中未提及的费用;驻爱丁堡大学学习期间周末自选文化考察项目的交通及餐饮费用。

 

申请资格: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3.二年级及以上我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CET-4级不低于493分或CET-6级不低于426分,雅思、托福等将作为重要考核指标。

名额10

 

申请步骤:

1.个人填报《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境外高校学习申请表》,并提交CET-4级、CET-6级等证明材料扫描件,于4月25日下午5:00前将发送至kdgj@njmu.edu.cn

2.学生完成申请后,由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审核。

3.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审核后,通知学生参加南京医科大学组织的综合面试及英语面试(具体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4.学生通过南京医科大学组织的面试,获得参加该项目的正式推荐资格。

5.缴费及正式录取。

 

申请时间:2023420-2023425

 

注意事项:不可传播课程内容。

 

联系人:

韩蕙竹 80689516  kdgj@njmu.edu.cn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境外高校学习申请表.doc

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