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23      访问次数: 1008

3月22日下午,我院在医政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张怀平,各职能部门、学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怀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长张前德、党委书记张鸿来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介绍了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

张前德院长强调,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学院工作突出位置。就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张院长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一把手”责任,拓展就业渠道,整合就业资源;三是要提前谋划,将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四是要强化指导,点面结合,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指导服务;五是要加强多方联动,打造学生工作处主导、各学部主管、各部门协同的促就业格局。

(撰稿/彭科文;图片/陈昕;审核/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