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名师讲堂

发布时间: 2023-03-22      访问次数: 594

3月21日下午,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名师讲堂在报告厅顺利举办团委书记,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团务负责老师,部分专业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江苏海洋大学团委副书记王衍应邀作《如何结合科研项目备赛“挑战杯”》专题讲座。王衍书记从挑战杯赛事简介、江苏海洋大学近几年的挑战杯参赛情况、省内部分高校赛事情况分析、项目申报要点、优秀案例等几个方面给我院师生做了详细讲解

我院将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竞赛宗旨,认真做好2023年校赛工作,引导全院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王雪梅;图片/院学生会;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