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2年度全市大中专院校安全稳定评估中名列第一

发布时间: 2023-03-21      访问次数: 627

近日,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评估优秀单位的通知》,我院在大中专院校考核中名列第一。

2022年,我院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健全完善“大安稳”的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形成“大安稳”工作格局。坚持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和安全专项检查两项制度;聚焦突出隐患和薄弱环节,防范化解突出风险;聚焦学校日常安全管理,有效减少安全事端;聚焦应急能力和安防体系建设,打牢校园安全基础。安全稳定工作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

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指示要求,坚持系统观念、守正创新,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持之以恒的心态、敢于担当的勇气、脚踏实地的作风,以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目标,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撰稿/卞文;审核/任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