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视频转播南京医科大学理论大讲堂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3-18      访问次数: 486

3月17日上午我院在医政楼报告厅视频转播南京医科大学理论大讲堂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峰教授,全国政协委员、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云教授分别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全体院领导、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韩峰代表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为题,围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前的履职调研情况、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江苏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重要嘱托等方面作报告。

刘云委员以《勇担使命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为题,介绍了新任全国政协委员培训学习情况、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小组讨论和界别协商会议相关情况以及她本人聚焦“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医疗服务保障水平”和“加强干细胞治疗技术管理创新,增强我国生命健康科技力量”的两个提案。

报告会上,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兰青传达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在江苏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为把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共同奋进!

(撰稿/党委组织宣传部;图片/王雪晴;审核/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