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3-03-16      访问次数: 463

3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422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以及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鸿来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鸿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以及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张鸿来书记提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立足人才培养和服务国家的根本,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持续构建具有“康达”特色的“大思政”格局,做有情怀的教育者,做有温度的教育人

院长张前德指出,作为一所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我们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进一步加强转型升级和内涵拓新,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之以恒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成学院高质量发展实际,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医药类本科人才。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对加快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学院今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全院师生要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把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共同奋进!

(撰稿/党委组织宣传部;图片/王雪晴;审核/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