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赓续榜样力量 踔厉奋发前行”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17      访问次数: 895

316,我院赓续榜样力量踔厉奋发前行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学院大礼堂举行。全体院领导,各学部、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海林,院领导顾模进、张怀平分别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2019级急诊陈彤2020级预防3班陈杰、2021级临床3班杨晨艳、2020级护理23班刘晓玉同学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

党委书记张鸿来在讲话中向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向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四个自信”,厚植家国情怀;二是坚持脚踏实地,保持学习热情;三是坚守大爱初心,涵养奉献精神,号召康达学子秉承南京医科大学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在青春赛道上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再创佳绩。

(撰稿/姚梦;图片/陈昕;审核/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