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度学院教育研究课题重点项目开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访问次数: 986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204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学院教育研究课题重点项目开题评审会。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源教授、药学部副主任李飞飞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教研立项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积极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会上宣读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专家组对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目标和内容、课题研究分工和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评阅,并结合开题报告书、计划任务书,对本次立项的13项重点课题逐一进行了科学论证和指导。

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院教研重点课题的研究价值,同时就课题研究的方向、目标和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课题组负责人及成员表示,将认真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对课题研究方案再进行优化设计,并严格按计划开展课题研究和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撰稿/谷雨;图片/谷雨;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