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为第二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实践(职业体验)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3-13      访问次数: 557

310日上午,我院与市第二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实践(职业体验)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连二医顺利举行。连二医领导杨红波赵成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医学技术学部团总支书记葛余峰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会议由连二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江文主持。

连二医宣传统战处长、团委书记赵璐介绍了连二医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成果,对学院在助力医院志愿服务工作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与学院共同签订志愿服务实践(职业体验)基地建设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连二医党委书记杨红波肯定了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签约授牌的重要意义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党建引领,通过志愿服务实践(职业体验)基地共建,促进青年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在工作中增长才干、接受教育,在奉献中锻炼毅力、培养品德;二是扩展平台载体,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服务体系,为学生来院开展志愿服务搭建平台,深化志愿服务项目的可参与性、丰富志愿服务项目的多样性、促进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广泛性;三是加强联动共建,将健康义诊、科普宣教等送进校园,激发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播撒爱心,形成“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新风尚,让志愿服务精神在医院和校园内绽放璀璨光芒。

护理学部2020级助产一班张佳妮同学代表志愿者作交流发言

志愿服务实践(职业体验)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拓展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平台,更好地让志愿服务精神在学院和医院内绽放璀璨光芒。

撰稿/葛余峰图片/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