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科医学院院长王海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1      访问次数: 1295

3月10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科医学院院长王海一行4人来院交流。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郭继成、张怀平,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临床医学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张前德主持。

张前德院长对来访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张怀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全科医学人才培养现状和南京医科大学全科医学建设专班协同工作建议方案。王海院长结合全科医学教育当前形势,提出加强全科医学基础投入、整合全省优势资源、做好全科医学基地建设、做好全科医学专业“5+3”专硕培养、成立全科医学指导委员会等建议。

张前德院长指出,作为南京医科大学“一校三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始终将培养基层全科人才作为办学的重点,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新的形势下,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和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全科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加强沟通,认真做好南京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人才的协同培养工作,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为南京医科大学全科医学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撰稿/匡兴远刘亚琳;图片/陈昕;审核/何淑通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