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花伴女神,绽放‘她’力量”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8      访问次数: 648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庆祝女生节的到来,3月7日上午,学院团委主办、临床医学部团总支承办的“花伴女神,绽放力量”主题活动在学院树人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从关爱女性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与社会健康角度出发,围绕“月经羞耻”、“月经贫困”等问题,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拒绝月经羞耻并募集女性卫生用品,为解决“月经贫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期间,通过从不被定义的女性力量”“戳破标签盲盒”“撕去刻板印象标签活动,引导女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除此以外,还有心理辅导、关爱女性讲座等一系列女生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形成了关爱女性的校园文化氛围,还彰显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

(撰稿/王雪梅、刘晓;图片/临床医学部团总支;审核/王腾、陶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