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访问次数: 441

3月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204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党政办、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网络中心部门负责人和21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主持。

会上,学生们主要围绕课程学习、职业规划、校园生活服务、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交流发言,大家充分肯定和支持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真诚沟通、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一一给予解答。

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是加强日常管理,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责任感和行动力,提升师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撰稿/高源;图片/学生新闻中心;审核/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