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前校园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01      访问次数: 1231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确保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根据上级部门部署要求,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联合组织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请各部门、协作单位做好安全自查迎查工作,检查工作组将对安全工作不到位的单位予以通报,限期整改。

一、检查时间

20233月39:00-10:30

二、集合地点

行政楼一楼大厅

三、检查范围划分

区域一:1-6号教学楼,危化品库房等

参加人员:张前德、郭继成、顾模进、胡  亮、王晓陆、王宝乾、程 月、赵 丹、顾金媛、张文雷

小组联络人:王晓陆

区域二:7-12号教学楼,食堂,大礼堂,大学生活动中心,1-8号学生宿舍,体育馆等

参加人员:张鸿来、王 磊、张怀平、何淑通、毛 曦、王其伟、汪海峰、任园园、王 腾、赵新艳

小组联络人:任园园  

四、检查重点及要求

1. 主要检查各实验室、危化品库房、教室、食堂、学生宿舍、水电气设施等重点区域的安全卫生情况。

2. 各单位要以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为契机,对辖区内的办公室、物资仓库等场所,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卫生无死角。

3. 本次检查按照发现一处,治理一处,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逐一排查、登记,无力整改之处及时上报学院。

4. 组织检查当天请各部门提前安排人员配合检查。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保卫处  后勤保障处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