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整洁办公环境卫生的提醒

发布时间: 2023-02-22      访问次数: 4535

全体教职员工:

为规范办公室管理,营造良好整洁的办公环境,现请全体教职员工做好以下工作:

一、部门办公区域的维护

1.各部门负责本部门办公区域清洁卫生,按要求每人每天清洁个人桌面和场地,各部门负责人是本部门办公区域安全、卫生的责任人。

2.办公室内摆放文件柜、办公桌等办公设施的,应保持外观干净,内部文件资料摆放整齐,柜顶不摆放资料、文件、物品等杂物,保持整体美观。

3.每天下班时,各部门负责本部门的水电、门窗关闭,当天下班最后离开办公室的人员,须关闭所有灯光、门窗,方可离开。

二、个人办公区域的维护

1.保持个人办公桌和桌边环境整洁,不允许随意摆放杂物、午餐用品、午休用品等与办公无关的物品,桌面上原则上摆放资料、电脑、水杯等办公必须品。

2.每日下班后,应及时关闭计算机、电器电源,并将相关材料摆放整齐。

3.爱护办公用品,使用者有保管与维护责任。

以上提醒事项,请全体教职员工积极配合!

    党政办公室

                                        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