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2023-2024年度兼职安全员队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22      访问次数: 1335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工作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现就组建2023-2024年度兼职安全员队伍工作通知如下:

一、兼职安全员推荐要求

1.每个学部或部门可推荐1人,担任本学部或部门的兼职安全员。

2.各部门要严格把关,选用政治素质过硬、责任心强的同志担任兼职安全员。

3.各部门应根据本部门业务和工作情况确定安全员,人员应相对稳定。如后续因工作变动或其他原因不适宜再担任的,应及时向保卫处推荐补替。

二、兼职安全员工作职能

1.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管理,督促检查部门安全管理落实情况。

2.及时向本部门教职员工传达安全会议精神,确保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3.负责督促本部门落实日常安全检查、防火巡查等各项制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和汇报。

4.做好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本部门人员安全意识。

5.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安全管理、安全工作会议和应急演练。

请各部门将兼职安全员相关信息按照附件要求填写,并于2023227日前将登记表(盖章)和电子版各一份报送至保卫处(南门西侧办公室),邮箱:nykdbwc@163.com

联系人:丁加璐    联系电话:0518-80689579

特此通知。

 

附件:兼职安全员登记表.docx

 

                                         保卫处

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