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课题组在药品监管科学领域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3-01-20      访问次数: 1210

近日,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ncer(SCI检索,IF:7.316,中科院一区)发表了我院人文与管理学部张焕老师和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李歆教授课题组在基于中美两国已上市免疫检查点抑制剂的注册审评数据及监管措施对比分析的最新研究成果:The Regulatory Approvals of Immune Checkpoint Inhibitors in China and the United States: A Cross-national Comparison Study。张焕老师和李歆教授为本文的共同通讯作者。

张焕老师作为我院第一期科研人才B类培养对象(人文社科类),主要研究方向为医药政策法规、药物经济学等,本研究成果得到了我院科研人才培养项目的资助;同时李歆教授作为张焕教师的科研导师,该项研究成果也是我院第一期青年教师科研导师项目的最新成果。

文章链接:https://doi.org/10.1002/ijc.34427

(撰稿/李歆张焕;审核/汪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