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寒假前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06      访问次数: 661

14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寒假期间各项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学部副主任(学生工作)和全体学工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结合分管工作做了假期工作安排提示。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就学生考风考纪、安全教育、假期作业、寒假学习提升等工作做了布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回顾了一年来学生工作整体情况,高度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冲在一线、守土尽责、善打硬仗的务实作风与工作担当。就假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做好假期学生教育关爱,做到学生教育服务不掉线;二是要做好全年工作总结,系统梳理一年来工作,深化特色,改进不足;三是做好明年工作谋划,认真思考,理清思路,促进学生工作新学期高质量发展。

撰稿/熊子涵;审核/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