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度基层教学组织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22      访问次数: 1131

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基层教学组织考核工作会议院领导张前德、郭继成、张怀平,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财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各学部汇报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规范教学管理、保障教学质量和提高科教研水平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此前已完成基层教学组织及个人自评学部考评

教务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院2022年基层教学组织考核安排、实施情况与讨论议题。考核组对相关议题进行评议。随后,被推荐为优秀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优秀教学秘书进行考核答辩,考核组从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其进行评议。最后,考核组就完善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进行发言。

院长张前德对各学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教学秘书一年来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改进和提升的方向,希望基层教学进一步增强工作计划性、规范性、内涵性,推动基层教学组织更快更好地发展。

(撰稿/谷雨;图片/匡兴远;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