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21      访问次数: 2037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和《省教育厅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专职辅导员配备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20〕4号)有关精神及《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连人社事招公告核﹝2022﹞75号)有关规定,网络报名阶段已于2022年12月2日结束,经初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经对网络报名人员填报信息进行初步审核,确定各岗位共128人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人员下载《资格复审材料封面》(附件2),严格按照《资格复审材料清单》(附件3)要求准备资格复审材料并装订成册(原件除外)。资格复审材料不完整、不规范、未按要求装订的,不予接收。

三、资格复审程序

(一)现场材料接收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于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提交按要求装订成册的资格复审材料,并将相应原件交工作人员现场查验后退回。资格复审材料必须现场提交,因故不能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到场提交,所有材料一律不接受邮寄。

(二)资格复审

   经查验原件并接收的资格复审材料将进行集中审核,确定最终考试资格,并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官网公布通过人员名单。

四、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安排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于2022年12月26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5:00到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春晖路88号)现场提交资格复审材料。提交地点为图书馆204室。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提交材料的人员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的所有通知公告将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官方网站(http://kdc.njmu.edu.cn/)公布,应聘人员应随时保持关注。因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2.如对资格复审意见有异议,可在收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向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陈述申辩,逾期,视为无异议。联系电话:0518-80689530、80689518。

六、疫情防控要求

   具体可见《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中的要求。



附件: 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材料封面.docx 

    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材料清单.xls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人力资源处

                                                                                 202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