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首届临床医学(农村订单定向)学生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15      访问次数: 1486

12月12至13日,院领导顾模进、张怀平分别带队附属赣榆医院、附属连云港第二人民医院、附属连云港东方医院开展首届临床医学专业农村订单定向学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专家组成员包括南京医科大学督导专家程颐清教授、于莹教授和临床医学部、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负责人本次检查内容包括临床技能中心专项检查客观结构化临床技能考核教学病例讨论,教学文档检查,教师、学生深入访谈等,全方位了解实习医院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及实习生学习生活情况,专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护理学专业也同步参加了检查。

实习中期教学检查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的教学活动,是对医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的全面检视,对于附属医院内涵提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匡兴远;图片/匡兴远;审核/付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