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8      访问次数: 3503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2022年是学院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积极探索特色办学之路,向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阔步迈进的一年。为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科学谋划布局2023年工作,现就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请各部门依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南医大康发〔2022〕14号)、《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2年度工作任务分解表》(南医大康发〔2022〕19号)、《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2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南医大康发〔2022〕110号)等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结合本年度各部门工作实际,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既要挖掘年度突出业绩和工作亮点、全面总结凝练经验做法,又要梳理问题不足、分析未达标任务原因;围绕学院总体发展目标,制定2023年工作计划,计划要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定量指标和定性指标相结合,以条目形式列出重点推进或完成的工作,并明确工作时限。

  (二)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总结

  各部门要全面客观总结一年来疫情防控工作的典型做法与重要成绩,从工作中积累经验、查找不足,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供思路。

  (三)图片视频资料

  各部门收集整理2022年本部门相关图片资料3-5张,着重反映全年特色与重点工作成果、反映师生医护员工工作一线风采,素材将作为学院大事记和年度报告的重要来源。

  二、相关要求

  (一)总体要求:总结和计划要内容全面、贴合实际、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总结和计划总字数不超过2000字。

  (二)疫情防控总结要求:工作总结需单独列出,总结字数不超过1000字,并提供支撑材料和目录

  (三)信息公开要求:总结和计划须经各部门会议研究、审定后报送党政办公室。

  (四)格式要求:总标题为华文中宋(小二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三号),正文内各级标题及正文内容为仿宋体(三号);正文层次使用一、(一)、1、(1)等标识,不要采用自动生成方式排列;正文行间距28磅,按照“工作总结与计划模板”格式进行报送(见附件)。

  (五)素材要求:图片素材提供清晰大尺寸原图,分辨率建议≥1280×1024;所有素材均须标注内容信息,学院对素材有编辑使用、署名、发布的权利,素材真实性由各报送部门负责把关。

  (六)报送时间及方式:总结和计划资料以书面 (分管院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印章)和电子两种形式报送党政办公室,图片资料通过电子邮箱报送党政办公室,报送截止时间:11月30日中午12:00。报送电子邮箱:kddzb@njmu.edu.cn,联系人:路阳,联系电话:80689516。

  特此通知。

  附件:1.工作总结与计划模板.docx

           2.疫情防控工作总结模板.docx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