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助产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访问次数: 1693

11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助产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审会。来自徐州医科大学护南京中医药大学南通大学江苏省人民医院常州市妇幼保健院的护理学专家,我院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护理学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张怀平副院长希望各位专家助产学专业找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持续推进我院助产学专业建设。随后,助产学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助产学专业自评情况。与会专家围绕助产学专业简况表及支撑材料展开讨论与交流,并在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学条件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专家组经评审认为,我院助产学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符合培养目标要求,建设措施得力,执行情况好,一致同意助产学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护理学部张海林主任表示,将本次评审作为助产学专业建设发展的新契机,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将其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要求地开展助产学的专业建设工作。

张怀平副院长希望护理学部把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与学院的长远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助产学专业的内涵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师生的全面发展,推动我院高水平医科学院建设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陈岚鹏;图片/陈昕、苏雯;审核/封芳、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