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访问次数: 1336

11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审会。此次评审专家组由来自相关高校、行业监管部门及医院药学专家组成,我院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药学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张怀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建设。与会专家听取了药学部制药工程专业汇报,与会专家围绕制药工程专业的学位授权申请材料,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质量保障等六个方面展开讨论与交流并提出指导建议。

专家组肯定了制药工程专业坚持产教融合办学方向,办学成果和举措保障,并就制药工程专业的专业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经投票表决,专家组一致同意我院制药工程专业通过制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张怀平副院长表示下一步学院将认真总结各位专家的评审意见,抓好贯彻落实,把制药工程专业建设成功,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药学类技能人才。

(撰稿/杨明利、郭金娟;图片/陈昕;审核/徐群为、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