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期品牌专业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11-17      访问次数: 1308

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07召开第二期品牌专业立项评审会。来自南京医科大学、江苏海洋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的评审专家,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张怀平,财务处、教务处及各学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怀平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院第一期品牌专业建设情况和本次品牌专业立项情况。11个专业(方向)负责人依次就专业建设现状、专业建设目标和专业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通过听取专业汇报、查看申报书等环节,专家组对我院目前专业建设成效给予肯定,针对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各专业的建设目标、专业建设定位、专业特色、课程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议评出3个A类品牌专业建设点、3个B类品牌专业建设点和4个C类品牌专业建设点。

张前德院长对各位专家为我院专业建设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在下一阶段,学院将按照“扶持优势专业、扶持特色专业、扶持社会急需专业”来推动专业建设,教务处要完善品牌专业建设机制、加强量化考核,真正提升学院品牌专业建设水平。

设立院级品牌专业建设点是我院积极打造专业特色、树立学院品牌和社会声誉的重要手段,对我院调整专业布局、优化专业结构有重要意义。

(撰稿/裴瑞娟;图片/颜羽飞;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