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医疗产品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11-17      访问次数: 1242

11月14日下午,我院医疗产品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审会在行政楼51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评审专家组组长、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周绿林,南京中医药大学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田侃、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卓朗、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公共管理学系主任唐文熙等专家应邀参加评审。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教务处、人文与管理学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出席评审会。评审会先后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和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主持。

院长张前德对各位专家参加评审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学部的发展情况,希望专家们为推进我院医疗产品管理专业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周绿林教授听取了人文与管理学部医疗产品管理专业汇报,查看材料并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就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专家组认为,院医疗产品管理专业定位准确,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合理,专业人才需求评估分析精准,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规范和质量保障等方面均已达到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所提出的各项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我院医疗产品管理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评审。

党委书记张鸿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按照专家组的建议,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进一步总结凝练办学特色,细化和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自有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医疗产品管理专业本科应用型人才。

(撰稿/陈仓;图片/张可;审核/董伟康 陈家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