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6      访问次数: 4547

各学部:

  根据连云港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属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心理健康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出行管理及请假流程

  1.全体同学须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出校”。

  2.如有身体不适,经学院医务室初诊确有转诊需要,急诊或发热等情况的,由学院安排专车即时送接;非急诊的,听从医务室安排时间,由学院专车送接。

  3.如因特殊情况需外出的,实行申请-审批制,审批后凭审批单外出。

  4.所有外出学生当日返校的,返校时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或采样证明,返校后三天三检;到过发热门诊的学生返校后落实三天医学观察。

  5.非当日返校的学生,按照申请返校流程执行。

  学生工作处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19850616281。

  二、学生心理健康关爱服务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开通学生心理健康关爱热线,为同学们提供心理支持在线服务。

  方式一:校内心理健康服务热线:13505130918(24小时)

  方式二:校外心理支持资源

  1.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热线:025-58255200

  2.江苏省心理危机干预热线:025-83712977

  3.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苏心”APP

QR 代码  描述已自动生成

希望各位同学在身体健康防护的同时,也能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让我们共同面对疫情和困难,关爱互助,共克时艰,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生工作处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