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溧阳市人民医院、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临床教学师资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1      访问次数: 1550

118-9日下午,由院领导张鸿来、王磊带队,分赴溧阳市人民医院、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新增预防医学专业驻点教学单位临床师资考核工作。南京医科大学教学督导专家达建、于莹、程颐清,各教学基地负责人及临床教师,学院教务处、公共卫生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考核期间,督导专家分组依次对拟承担我院2020预防医学专业课程的临床教师进行了见习带教理论课试讲等内容的考核,并对教案、备课笔记、课件制作、理论和见习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的点评,同时实地考察了教学场所、实训中心和学生宿舍。

在反馈会上,院领导对两家单位承担学院预防医学专业的驻点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重视临床教学质量提升;二是准确定位多措并举提升带教师资教学水平;三是落实到位,凝心聚力完成教学任务。

(撰稿/付钰赛;图片/付钰赛;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