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部举办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杏林新叶又添芳”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2-11-10      访问次数: 788

117日晚,药学部“青春献礼二十大,杏林新叶又添芳”主题迎新晚会在大礼堂举行。院领导张怀平,药学部主任徐群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越,药学部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和新生同学们等800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音乐社带来的《倔强》中拉开帷幕,影子戏《光阴》、舞蹈串烧《cool girls》、历史情景剧《烽火戏诸侯》、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配音秀等节目一一登场亮相,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晚会期间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同学们争相参加。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诗朗诵《青春中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主题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学子风采,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自信自强,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撰稿/罗琴;图片/姚佩怡;审核/孙亚茹、李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