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0-20      访问次数: 922

10月18日下午,2022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医政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相关学部副主任(学生工作),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大赛分为学部初赛和学院复赛两个部分,共有12名选手进入复赛。参赛选手结合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展示,从自我认知、环境认知、人职匹配进行全面分析,提出规划目标、实施计划与路径以及评估调整方案,并从可行性与社会需求层面进行阐述。评委老师根据选手展示内容进行现场提问、点评打分。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为本次大赛作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思维严密、语言流畅、目标明确、路径清晰,并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把实现个人理想与国家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贡献康达力量。

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举办,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6名。大赛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己、提前规划未来,形成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路径,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

(撰稿/司淼;图片/陈昕;审稿/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