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百校千企万岗”下半年“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4      访问次数: 658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解决困扰学生的就业难题,10月12日“百校千企万岗”2022下半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专场活动在医政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募集优质岗位360个,覆盖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等多个专业。用人单位负责人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培养体系等多方面详细介绍单位情况,让毕业生能够更加全面了解招聘岗位信息、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基本情况。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等单位共同主办,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家用人单位参与。

(撰稿/王雪梅;图片/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