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8      访问次数: 2165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最新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10—912日放假,共3天;913日(星期二)正常上班。以上安排如有调整,另行通知。教学安排以教务处通知为准;在附属医院、教学基地工作、见习或实习的师生假期安排以所在单位安排为准。

二、相关要求

1.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要求,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强化校园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精准做好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和重点人群的信息排查和健康管理,实时掌握在连在宁师生员工人数和健康信息。

2.继续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减少人员流动。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教职工非必要不离连(宁),原则上不得跨省出行。确需出校的学生、离连离宁的教职工需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师生出行应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其他人保持一米安全距离,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和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返校前要严格按照属地防控要求落实相应健康管理,健康管理完成后方可返校,同时详细记录行程轨迹,并做好个人防护。

3.强化学院总值班和疫情防控值班安排(24小时),加强校园巡察,切实履行值班责任。加大对食堂、快递点、医学观察区等防控重点部位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事故防范。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请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有序。

党政办公室

20229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