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2      访问次数: 1108

92日上午,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422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团务负责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腾主持。

会上,各学部团总支围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等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并简要汇报了本学期共青团工作计划。团委书记王腾对接下来的学社衔接、思想政治引领、学生干部培训、学生会组织建设等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强调,并鼓励全体团干部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做到“细心、耐心、尽心”。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对新学期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深刻领悟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共青团工作的精神内涵,落实改革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进行;二要高度重视基础团务工作,严格团干部、团员青年队伍建设,规范化开展团员发展工作;三要结合学生的发展特点,强化价值引领,群策群力,密切融合团学工作。

(撰稿/王雪梅;图片/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