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专家来院生命科学馆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6      访问次数: 2212

8月4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专家一行4人应邀来院生命科学馆和人体解剖学实验室指导工作。院领导张前德、郭继成、顾模进,教务处基础医学部相关负责人,人体解剖学系及实验室相关老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郭继成主持。

会前,南京医科大学专家分别查看生命科学馆二楼陈列标本、人体解剖学实验室教学标本及拟建标本陈列馆现场座谈会上,南京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实验室古慕峰主任、毛志远老师就教学标本实验课准备、标本补充、遗体接收等问题一一提出意见和建议;人体解剖学系主任张永杰教授针对标本备课、陈列室设计、断层实验室设计等给予指导;医学书刊出版部主任肖明教授肯定了生命科学馆在服务社会对地方医药卫生人才能力提升方面的贡献,希望康达学院借此平台,加强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能力建设创新性开展工作。

院长张前德表示,希望学院基础医学部以专家组指导交流为契机,不断提高人体解剖学教学水平,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拓宽生命科学馆的教学和社会服务功能。

(撰稿/陈霄奇;图片/陈霄奇;审核/吴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