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7-29      访问次数: 972

7月29日下午,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纪委书记顾模进后勤保障处、各相关学部负责人及实验室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顾模进主持。

顾模进书记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检查组组长黄久龙传达了省教育厅对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要求以及本次检查的流程后勤保障处负责人从学院基本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和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

随后检查组一行抽检了我院实验试剂库房、科研平台及部分教学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归档材料等。检查组一行肯定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顾模进书记表示,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尤其是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对于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尽快落实整改,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全面提升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争创平安、和谐校园

(撰稿/荣雪媛;图片/陈昕;审核/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