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30      访问次数: 1461

八一建军节前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处、保卫处、人武相关老师先后走访中国人民解放军94587部队、海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向驻连官兵及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代表学院向部队官兵多年来为我的新生军训、征兵国防、消防安全能力建设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共同发展。同时,学院还慰问了我院27名在籍参军入伍学生家庭寄送了慰问纪念品,勉励服役的学生苦练本领、追梦强军,为家庭争光、为学院添彩。

军民鱼水情,群众官兵一家亲,此次慰问活动加深学院属地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的沟通和了解。学院将继续深化“校政共建”“校政共育,与属地携手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撰稿/丁加璐;图片/刘洪方;审核/钟慧、任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