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部组织麻醉护理特色课程班第一次集体备课与试讲

发布时间: 2022-07-15      访问次数: 2032

7月14日上午,护理学部组织麻醉护理特色课程班第一次线上集体备课与试讲。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护理学部负责人,第一附属医院、附属连云港第二人民医院相关专家,护理学部教学督导、全体试讲教师与护理学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第一附属医院吴建老师汇报了《麻醉护理特色课程班前期工作情况》,并围绕《麻醉基础学》与《临床麻醉学》教学大纲,逐个梳理各章节重难点。随后,两门新课程教师分组试讲,根据教学大纲在拟授课程中自选试讲内容,各组评委对试讲教师逐一给予点评,从思政元素融入、教学设计改进等方面给予专业建议。

护理学部主任张海林表示,在学院支持下,学部依托附院优质医疗资源与师资团队,开办麻醉护理特色课程班,进一步探索一流本科专业特色方向建设途径。本次集体备课与试讲旨在遴选优质授课教师,统一教学标准,规范教学秩序,保证麻醉护理教学质量。

最后,副院长张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院教学规范开展教学工作,保证教学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同质化;二是始终以人才培养为导向,以教学质量为核心开展教学工作;三是凝练教学改革成果,深化教育课程改革,以进一步推动护理学科建设。

                      (撰稿/陈岚鹏、封芳;图片/苏雯;审核/张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