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毕业季特别歌会——“把青春唱给你听”

发布时间: 2022-07-01      访问次数: 1154

6月30日晚,2022年毕业季特别歌会——“把青春唱给你听”在学院风雨操场顺利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毕业歌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线上通过“康达青年”微信公众号平台面向全院师生直播,共计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歌会由舞蹈、歌曲、个人弹唱等环节组成,教师代表基础医学部许瑾老师、临床医学部侍昊老师,毕业生代表临床医学部杨黎、人文与管理学部颜冬和其他表演的同学们,在舞台上通过动人的歌喉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和对学院、对老师培养的感谢。

此次歌会以音乐汇聚人心,用歌声诉说情感,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学院的留恋与感恩,也展现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社团建设的丰富多彩。


                                                              (撰稿:王雪梅/图片: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