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百年奋进路,我院师生踊跃参与红色印记校园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访问次数: 841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日-30日,党委组织宣传部举办“回眸百年奋进路,喜迎党的二十大”之红色印记校园打卡活动。活动期间,500余名师生以“打卡”方式回眸百年奋进路,共同上了一堂行走的“思政课”。

本次活动共设置19个“打卡点”,将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的展示牌融入校园风景之中,师生以合照的方式进行“打卡”,旨在带领师生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以此促进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担当实干、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激发“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奋进热情。

把育人课堂延至室外、将奋进精神融入风景、让思政教育入脑入心。活动参与者相文慧同学(2019级药学2班)表示:“自己踏着校园美景的路,回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景色入眼,理论入心,这是一次很别样的学习方式,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和医学生,深知未来责任重大,必将秉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撰稿/王雪晴;图片/党委组织宣传部;审核/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