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医教代表队参加第一附属医院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访问次数: 1049

625日,我院第一附属医院2022年夏季职工运动会在我院体育场举办。我院临床医学部、护理学部康复医学部、医学技术部的15位教职工组成了康达医教代表队参加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帷幕,29个方阵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入场,我院医教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走向主席台,入场式表演《本草纲目》健身操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我院参赛队员参与了跑步、跳远、跳高田径项目和定点投篮、飞盘掷远、掷飞镖等健身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荣获团体三等奖,王烁老师取得男子跳高第一名、男子跳远第二名夏宇涵老师取得女子跳远第一名,周婷老师取得飞盘掷远第三名成绩

(撰稿/程匡迪;图片/工会;审核/程月、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