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4      访问次数: 3517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全面了解掌握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提前谋划、科学安排下半年工作,现将工作总结与计划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总结与计划
  请各部门对照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和工作任务分解,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查找问题不足、发掘工作亮点、凝练经验做法;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拟定下半年工作计划,计划要目标明确、指标清晰、举措务实,要以条目形式列出重点推进或完成的工作,并明确工作时限。
  (二)图片资料
  各部门收集整理2022部门相关图片资料3-5张,着重反映上半年特色与重点工作成果、反映师生医护员工工作一线风采。
二、相关要求
  (一)总体要求:总结和计划要内容全面、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总结和计划总字数不超过2000字。
  (二)信息公开要求:总结和计划须提交所在部门会议研究,审定后报送。总结和计划在所在部门以合适的方式公布。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总结和计划资料以书面(分管院领导或联系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印章)和电子两种形式报送党政办公室,图片资料通过电子邮箱报送,报送截止时间:630日。邮箱:kddzb@njmu.edu.cn,联系人:孙艳80689528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