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暑假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在线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2      访问次数: 1293

主办方:南京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加坡国立大学

上海罗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

项目时间:2022年7月23日–8月28日

注:最终时间可能根据大学安排有微调

 

大学介绍: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NUS),前身是一所成立于1905年的海峡殖民地医学学校,迄今已发展为亚洲顶尖学府,在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工程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  QS 2021-2022年全球大学排名:世界第11,亚洲第1

  •  QS 2021-2022医学(Medicine)专业排名:世界第24,亚洲第1

 

项目内容:

1.专业课程:以录播方式进行,共5次,每次时长约2小时。

2.直播辅导:以直播方式进行,共5次,每次时长约1小时。

3.自主学习:项目期间另安排3 次拓展课,每次3小时,共9小时。

4.结业汇报:以直播方式进行,在项目最后一周进行,约3小时。

注:最终安排可能根据大学实际安排有微调

 

课程主题:医学与生命科学

本次课程将带领学生了解关于免疫系统在对付包括病毒、细菌和转化细胞在内的病原体方面的主要原理的知识。同时,也将讨论微生物病原体和肿瘤细胞如何利用各种策略来逃避宿主的免疫系统。此外,本次课程还将和学生分享预防和治疗传染病和癌症方面制定治疗战略的最新情况。

 

项目收获:

结业证书、学术证明信、成绩评定报告;优秀小组成员可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项目费用:4980元

 

奖学金资助:

学院将视实际参与项目学生具体情况择优资助。

 

申请资格: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3.二年级及以上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含港澳台学生);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CET-4级不低于493分或CET-6级不低于426分,雅思、托福等将作为重要考核指标。

 

申请步骤:

1.个人填报《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境外高校在线课程学习申请表》,并提交CET-4级、CET-6级等证明材料扫描件,于6月26日下午5:00前将发送至kdgj@njmu.edu.cn。

2.学生完成申请后,由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审核。

3.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审核后,通知学生参加南京医科大学组织的综合面试及英语面试(具体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4.学生通过南京医科大学组织的面试,经公示后获得参加该项目的正式推荐资格。

5.缴费及正式录取。

 

申请时间:2022年6月22日-20226月26

 

注意事项:

1.不可录屏或传播课程内容;

2.学生顺利完成该课程且获得结业证书后,学院统一发放奖学金。

 

联系人:

韩蕙竹 80689516  kdgj@njmu.edu.cn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境外高校在线课程学习申请表.doc



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20226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