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暑期联合培养在线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2      访问次数: 1310

各学部: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学生国际化素质、知识、能力要素的形成与提升,学院鼓励各学部积极参加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暑期联合培养在线课程项目的申报。请各学部积极对接国际一流大学,根据自身学科优势,通过联合培养在线课程促进教育国际交流,为优秀学生提供短期国际交流及学习的机会,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加学生国际交流经验。现将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暑期联合培养在线课程项目申报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应由国际一流大学组织实施,项目时间为20227月至8月暑假期间。

2.项目主题内容清晰,课时合理,课程内容有利于我院教育合作交流,有详细的课程内容介绍、课程安排和课时分配说明。

3.项目结束后的成绩单、结业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须有组织高校的落款和签章。相应证书上应包含但不限于课程名称、学时、学生姓名、考核结果等相关信息。

4.项目应经学院院务会批准同意,并提交经分管院领导签字及部门盖章的相关证明材料。

5.项目需明确最低要求学生数、拟参与项目学生数、申请资格、项目费用等等。

二、项目申报方法

1.各学部提交项目申报材料,于426日前交至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2.经学院审核后,统一申报至南京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由南京医科大学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3.对于立项的项目由学部组织项目实施,对不能按期实施的项目,暂停项目申请资格一年。

请各学部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如遇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中心联系。

联系人:韩蕙竹 80689516 kdgj@njmu.edu.cn

 

 

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