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03      访问次数: 870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补考报名工作的通知》(苏高师培函〔2022〕2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上半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此次考试仅受理补考考生和之前参加培训但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

1)学院各部门于3月10日上午12点前将《岗前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需加盖部门公章)交至人力资源处办公室(行政楼401-2室),电子版发至kdsz@njmu.edu.cn.

2)各附属医院自行统筹安排时间,于3月10日上午12点前将《岗前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1)以及将带有水印的报名信息表(在线打印,需加盖医院公章)报送我院,并提交纸质和电子版。

2.缴费时间

1)学院各部门,请于3月10日以部门为单位统一至学院财务处交费,并将缴款单交至人力资源处办公室(行政楼401-2室)。每科考试费20元。

2)各附属医院以各考点缴费通知为准。学院不收取报名费。每科考试费20元。 

3.考试时间

暂定于2021年4月16—4月17日,考试时间因疫情防控发生变化,则另行通知。

有关要求

1.请各附属医院在填写考试报名信息时务必在备注栏内注明“补考”并将补考者已通过科目的成绩填写在相应的考试科目栏中(请务必填写,逾期将不予受理)。

2.联系人:张坤,联系电话:0518-80689519。

附件:附件1.2022年上半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汇总表.xls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人力资源处

                                      2022年3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