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承办第六届苏皖医院高层管理论坛暨安庆石化医院管理干部理论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7-19      访问次数: 1292

7月16-17日,由我院承办的第六届苏皖医院高层管理论坛暨安庆石化医院干部理论培训班在安庆石化会议中心顺利进行金陵药业副总裁、石化医院董事长陈胜、石化医院院长韦宁华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我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医院中层干部、安庆市县部分医疗机构管理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部常务副主任董伟康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鸿来书记代表学院致辞;韩光曙、王锦帆、于振坤、丁海霞、项海青、夏媛媛和陈独秀孙女陈长璞等省内外专家分别作专题报告。

结业仪式上,张鸿来书记代表学院对安庆石化医院培训班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回顾了培训班3年来办班历程,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的愿望。张鸿来书记希望学员们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知识技能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石化医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智慧与力量。

安庆石化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是我院2018年承接的培训项目,三年来,我院先后组织了近20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医院管理、医疗质量、医学人文、医疗保险、卫生法学、党史教育等方面作专题讲座。

(供稿/贺维斌;图片/安庆石化医院;审核/董伟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