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2      访问次数: 1134

7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各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主持。

会上,各学部学工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学生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排查情况。学生工作处长毛曦布置了近期工作:一是密切关注有中、高风险地区接触史的学生,关心在南京市实习的学生,提醒所有在外的实习生注意安全防护;二是对学院河南籍学生积极摸排,了解关心学生及家庭受灾情况,同步开展河南籍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

王磊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工教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采取多角度、全方位举措,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落实到人,不留死角;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学生特殊情况,做到及时汇报,积极稳妥做好暑期各项学生工作。

(供稿/王枫;审核/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