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进行临床医学课程驻点教学

发布时间: 2021-07-20      访问次数: 1770

7月19日上午,我院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75名学生分别在江宁临床医学院、附属连云港第二人民医院、附属宿迁第一人民医院正式进行临床医学课程的驻点教学,各驻点医院均举行了开班仪式。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附属宿迁第一人民医院临床驻点教学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附属宿迁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谢晓峰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驻点学生在学习期间收获知识、提高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张怀平副院长对医院给予我院临床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驻点学生在医院学习期间服从医院管理、做好安全防护;明确学习目的,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勤学善思,利用医院提供的学习平台,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高质量完成临床教学阶段的各项学习任务。

(供稿/汤贝蕾;图片/汤贝蕾;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