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我院临床医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7-19      访问次数: 2372

718日下午,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我院临床医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在张家港市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盛乐,院长张前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医护员工300余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张家港市副市长王松石主持。

仪式上,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致辞,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薛宇宣读临床医学院成立文件,张前德院长与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高嵘签订合作协议,王长青书记与韩卫市长共同为张家港临床医学院揭牌。

王长青书记对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我院临床医学院表示祝贺,对苏州卫生健康领域长期以来给予南京医科大学办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我院的发展历程。王书记指出,希望校我双方以此次临床医学院的成立为契机,将张家港精神融入教育医疗工作中,积极推进校府合作、校院融合,培养更多、更优质的医疗卫生人才,践行健康中国使命担当。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长青书记还为张家港市各医院领导和管理人员作了《与医院管理者谈“管理”》的专题讲座,并出席张家港市卫生健康领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撰稿/路阳;图片/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审核/胡亮